冷坑VIP住户──阿九九

所有我能想象到的词语,

都不及你万分之一的好。

字里行间没有灵魂

格外挑食的文字抽象派

_(:_」∠)_圈地自萌

专注冷CP一百年哒|˛˙꒳​˙)♡

生活都这么苦了,CP甜亿点怎么了!!

“领袖需要帮助。”


“清除威胁。”


尚不清楚通天晓作风的警车抬眼,就见这位指挥官一声令下后,他麾下的战士们将还在休眠中的霸天虎们拖上各自隐匿在群星中的军舰,又看了一眼缠在卫星上瞬间成光杆司令还不自知的声波,警车默默关闭了发声器。


作战室待命,思绪逐渐摸鱼的热破敲了敲好久不见的小伙伴:【我们真的不下去帮忙吗?!】


很认真的在看霸天虎搞事情直播的飞过山:【就算你能从老通光镜下溜出去,你能保证不被六面兽逮住?】


从记忆库里翻出六面兽信息的热破握拳:【打扰了,告辞。】


“通天晓。”霸天虎的视频通讯第一时间被接入指挥室,猩红光镜巡视过汽车人们,最后聚焦在白色涂装的指挥官身上“方舟,找到了。”


通天晓饶有兴致的挑眉“御天敌?”


“休眠中。”另一端的霸天虎颔首“还有太空桥能量柱,方舟号有入侵痕迹。”


“知道了。”地球上擎天柱和威震天的战斗已经进入尾声,通天晓扫过战况惨烈的画面擎天柱被威震天从身后刺穿,前护星公现霸天虎首领甚至补了一炮。


红蓝涂装的汽车人领袖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堕落金刚呢?”看到这一幕的通天晓意外的冷静,他只是在小本本上又记了威震天一笔。


指挥室和作战室的汽车人炸了。


“已经苏醒。”六变金刚看着躁动的汽车人们视线冰冷“需要我接手吗?”


“六面兽。”指挥官声线中蕴含警告。


“我在。”身为远征军指挥官的专属护卫,六变以通天晓的安全为主,被单方面切断通讯的六面兽面罩下的嘴角勾起愉悦的弧度。


六变金刚的破坏力,他一旦下场保守估计这颗星球将有一半的生命灰飞烟灭,再生资源破坏殆尽。


而下方战场,战斗尚未结束。


“我们需要一个解释,通天晓!”


领袖在战斗,甚至牺牲…而身为战士的他们却眼睁睁看着?


汽车人战士们已经进入战斗状态,倘若通天晓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他们不介意杀出去,即使成功率极低。


通天晓并不介意他们的敌视,光镜暗沉了几分的赤红光镜看向他们“这是属于领袖的战场。”


“只有擎天柱才能杀死他。”


汽车人们面面相觑,杀死谁?领袖不是已经无了吗?


通天晓是不是受刺激太狠……出了点问题??


“擎天柱必须亲手杀死他。”通天晓说。


警车隐约意识到了什么,他开口“是堕落金刚。”


通天晓肯定了他的猜测。


“这颗星球,有许多赛博坦遗留下来的物品。”本土生命体会帮助领袖寻到它们,以防万一,已经有小分队潜入蓝星,一旦本土生命体队伍出现意外,他们会接手任务。


堕落金刚必须死!


看准时机把情报官薅到月球上的六面兽就感觉到指挥舰上的伴侣情绪十分低落,通天晓需要他。


声波就见不算陌生还打算叙个旧的六变金刚突然变得杀气腾腾,似乎是准备立刻拧掉他的头雕。


感觉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的声波正要开口,莫名其妙就失去了意识。


缱绻的暖意如潮水涌向他,试图抚平他的难过与愤怒,通天晓微微愣了一下,是六面兽。


这就是火种伴侣吗?


通天晓纷乱的情绪舒缓了些许。


被六变金刚撕了一回的利钻魔探头探脑的从灰白的月壤下冒出来接住下线的声波,飞快溜走,六面兽没管它,他倚在方舟号舱门上,感受伴侣的情绪在逐渐平复。


【当初,远征军遇到了什么?】热破问隶属远征军的小伙伴。


缺胳膊断腿的震荡波一边维修自己一边问以力服人的六变金刚同样问题。


【五面怪。】


“五面怪。”


震荡波第一反应是新课题。


“一种自称造物主的生命体,贪婪、残暴、愚蠢。”提起五面怪,六变的力场变得暴戾而危险。


远征军吃足了苦头,才杀死五面怪,甚至是…夷平昆泰莎星。


远征军舰队遇到了一场诡异的电磁风暴,按理说即使横穿电磁风暴也不受影响舰队,迫降在一颗金属行星上,这是五面怪为他们选定的葬身之地。


电子灌木丛,奇形怪状的金属树,遍地骸骨,主恒星落下后猎杀他们的畸形怪物,看不见的屏障将他们困死在这颗星球。


战舰上资源充足,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想办法解决目前的困境,远征军的战士都身经百战,怪物并不能杀死他们,困住他们的东西也意识到了这点。


那些东西摧毁了以六面兽为首的护卫队们的理智,护卫队与远征军……自相残杀。


若不是通天晓牵制住六面兽,远征军只怕会被失控的六变金刚屠杀殆尽。


【但凡护卫队的领队不是六面兽,远征军的指挥官不是通天晓,我们可能就彻底凉透了吧。】远征军的幸存者说。


等了半天没等到后续的热破【?】


大胆点,有什么是我热破不能听……!!!普莱姆斯在上!!【活了!他活过来了!!】


还锤爆了威震天!反杀堕落金刚!!


解除隐身模式的舰群陈列,黑压压的炮塔像狰狞的獠牙对准蓝星,被屏蔽的卫星开始工作,将将化解一场危机的人类还没来得及歇口气,看到这一幕血压飙升“这他妈又是什么?!”


“我是通天晓,赛博坦远征军指挥官,来接回领袖擎天柱、护星公威震天、和流落在蓝星的赛博坦公民。”出现在蓝星电子设备屏幕中的白色涂装机械生命体声音冰冷,神情淡漠。


“以及…坠落在月球的方舟号有被撬开的痕迹,请尽快归还方舟号丢失的物品。”语毕,画面转到月球上,深色的机械巨兽缠绕在金色飞船上,灰白色的月壤窸窸窣窣的从飞船上落下来。


还是那道声音“所有赛博坦物品,都有特殊标记,送还回来,或者我去拿回来。”


高度武装的赛博坦军队一晃而过。


紧接着,画面切断。


人类表示:有被威胁到。


险些被擎天柱锤死的威震天:这个该死的小炉渣是不是终于承认老子这个护星公了!?


知道些什么的红蜘蛛:就冲你背刺擎天柱那刀,通天晓都能和你拼命,兄控是不可能听解释的。


私人通讯接通,通天晓眉眼间的冷然消融“我来接你回家。”


“欢迎回来,通天晓。”擎天柱的声线少了几分属于领袖的沉稳,多了些雀跃和欢喜。


远征军在御天敌时期就与赛博坦失去了联系,后来擎天柱试图找过,又因内战不了了之,他坚定,只要彼此还活着,就能重逢。


五面怪和堕落金刚,双重威胁解除。


赛博坦,涅槃重生。


番外:关于通天晓怎么牵制六面兽


失去理智,完全失控的六面兽宛如一头狩猎中的兽类,疯狂残忍。


鉴于六变金刚恐怖的杀伤力,他决定独自引开六面兽,远征军战士们制服护卫队成员或许极其艰难,但死亡率会降到最低。


追逐、玩弄猎物是野兽的本能。


而通天晓要做的就是拖延时间,身为六面兽唯一的猎物,通天晓已经伤痕累累,时间才过去一天一夜。


外层的加强装甲彻底报废,外置装甲保护下的白色装甲尚且完好,仅仅是一些凹陷的指痕,划花的漆面,战斗面罩不知是在哪一场较量中被撕毁,通天晓咬着能量糖打量周围,无处不在的枯骨,高高的金属树上垂落无数电缆般的蔓藤,没有别的生命存在,连怪物也没有。


金属树倒地的声音逐渐靠近,六面兽还真是精力旺盛,所过之处寸草不留,若不是这些外物阻了他些时间,通天晓连休息时间都没有。


通天晓踏上选定的方位,同时他身后的声音消失了,握住短刃他转身刺向后方,刀刃刺中六变金刚的瞬间折成两半,六面兽抓住他踢过来的腿,继被捏断一只胳膊后腿估计也得断一条的通天晓没忍住骂了句脏话。


热武器是一件存货都没有了,就算他扛着武器库也禁不住六变徒手撕武器,身上最后一把短刃也折他身上了,该死的六面兽,六变金刚的防御和攻击力居然成正比!


这科学吗?


六面兽还握着通天晓的腿,他歪了歪头,不逃了吗?


通天晓不知道六面兽在想什么,只觉得他的目光凉嗖嗖的,腿暂时保住了…六面兽一直盯着他……不会是想直接拧脖子吧?


“六面兽?”通天晓试探性的喊,没反…等等…掐在他小腿上的力道放松了些许。


有用!


就着这个别扭的姿势,通天晓开始找话题,不过……六面兽听不得他说别的,别的机也不行,通天晓说得口干舌燥,说得整个机都挂在了六面兽机体上。


通天晓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这样,六面兽搂着他,通天晓双腿环在六变腰上,他靠在六面兽肩上昏昏欲睡“你记得我吗?”


已经成为危险源的六面兽依旧能让通天晓感觉到安全感,疲惫困倦到意识混乱的通天晓无法把危险和六面兽挂钩,而是安心的在他怀中下线。


六面兽低头舔了舔他的唇,抱着他向山顶而去。


远程看戏的五面怪气到摔盘子,谁要看你们小情侣黏黏糊糊!!给老子互杀!!!


杀!


克制杀戮欲,并不难。


只要,他不再逃跑。


拥抱可以让发狂的六面兽安静下来,亲吻……找回了六面兽的理智。


莫名其妙促成一对的五面怪:虽然我不是人,但是六面兽是真的狗!!


PS:看群星录的脑洞!!大致背景是电影变二


赛博坦远征军通和暗中随行的护卫六。


把狮王换成六子,我原地炸成烟花好吧!!


菜九依旧是菜九,写啥都菜✿✿ヽ(°▽°)ノ✿


不愧是六通,还是这么冷。

评论(1)

热度(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