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VIP住户──阿九九

所有我能想象到的词语,

都不及你万分之一的好。

字里行间没有灵魂

格外挑食的文字抽象派

_(:_」∠)_圈地自萌

专注冷CP一百年哒|˛˙꒳​˙)♡

生活都这么苦了,CP甜亿点怎么了!!

开始恶补漫画!


他们端枪的姿势都一毛一样,好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磕到了磕到了


以及这翻译认真的吗?我好了我可以!……是我这种CP脑看了能原地起飞的甜!!


大狗狗!!


……囫囵吞枣翻到六出场,新刊的六真的纸片感十足,画风也奇奇怪怪,反正我也不追剧情,闭着眼睛磕叭


又看了一遍群星!二哥好帅!!!我又磕得动CP了

评论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