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VIP住户──阿九九

所有我能想象到的词语,

都不及你万分之一的好。

字里行间没有灵魂

格外挑食的文字抽象派

_(:_」∠)_圈地自萌

专注冷CP一百年哒|˛˙꒳​˙)♡

生活都这么苦了,CP甜亿点怎么了!!

恶龙与骑士「冲云霄X通天晓」

在这个时代没有屠龙和救公主这壮举的骑士不能称之为骑士。

Ultra Magnus 就是没屠过龙也没救过公主的骑士。

年轻气盛的小骑士决定去屠龙,他要成为真正的骑士。

贫穷的小骑士带着他仅有的财富,一把生锈的铁剑踏上了屠龙之旅。

他不知道龙在哪儿,故事中的巨龙住在最高的山巅守着优渥的宝藏,只有饿醒了才会外出抓走美丽的公主,翻山越岭的小骑士决定向最高的山进发,边赶路边吐槽饿醒的巨龙抓公主去吃吗?公主还没巨龙一颗牙大…塞牙缝都不够诶。再就是饿肚子的巨龙抓走公主守着不吃等骑士来把公主救走,还顺带给骑士送个龙头?小骑士感慨,龙这种生物真是太衰了,龙打不过骑士不会是因为饿肚子发挥失常才惨败狗带的吧?如果真是这样…真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Predaking 是一条富的龙,他睡在铺满金币宝石的洞穴里。

Predaking 对所谓的抓公主游戏没兴趣,在拍死无数觊觎他宝藏的人类后Predaking 晋级成为传说中穷凶恶极的恶龙。

恶龙是没有人敢招惹的存在,它们实力强大随性,还喜欢一言不合就撕大陆。恋窝癌晚期的恶龙,没有人去它窝里抢金币这种龙是不会出来祸祸人类的居住地的。

目前龙族实力担当的恶龙是Predaking ,和所有的龙一样Predaking 喜欢数金币也喜欢金灿灿的太阳。

累得头昏眼花的Ultra Magnus 看到了龙。力量和优雅完美结合的龙站在荒山之巅,黑红相间的龙鳞在晨光下闪闪发亮,骑士在烈日下痴痴的看着龙,熔金色的双瞳,遮天蔽日的龙翼,狰狞的黑红双色骨刺从巨龙头顶一路延至尾巴尖,修长有力的长尾如裹着钢钉的鞭子。

Predaking 抓住了想逃跑的人类…骑士,这个穿着破破烂烂却很好闻的骑士偷看了他很久“人类,你也是为了宝藏而来?”

“才不是!”被尖锐的龙爪按在地上的Ultra Magnus 欲哭无泪,这条龙可不是想屠就能屠的,即使是他生活的穷困小山村里都用珍贵的投影石日复一日的放着这条龙的影像,就怕有不长眼的去招惹这头恶龙。

小·不长眼·骑士·Magnus 打量到最后才惊觉这龙很眼熟,这一想可不得了,屠什么龙!趁着恶龙还没注意到他!赶紧跑!!很不幸的是龙早就发现了他。

“不是为宝藏而来?是想救公主?”龙翼舒展开来投下大片阴影,唯一的色彩是比太阳还要璀璨的熔金双瞳。

“我不想救公主!也不想找宝藏!”这龙瞎说什么!他可是要屠龙的骑士!谁稀罕宝藏!!谁稀罕公主!!利爪轻而易举划破他的铠甲这让Magnus 敢怒不敢言,他如果敢说屠龙按在他胸前的龙爪子怕是立即就能给他个透心凉。

这骑士有点意思,还敢瞪他!逆着光的Predaking 甩了甩尾巴,他用两根尖锐的爪子钳住气味干净的人类骑士飞上云端,翱翔在天空的恶龙想他漫长的龙生也需要些乐趣。

两根尖爪像一把大剪刀横在腰间,离地面越来越远Ultra Magnus 安分的任由龙抓着他,生怕恶名远扬的恶龙一个不开心就把他咔嚓了。这龙估计还不饿,饿了就该去抓公主了,不对,恶龙不抓公主的,据说恶龙喜欢吃骑士!他也许不幸的成了储备粮,被吹得风中凌乱的骑士还在胡思乱想。

龙浮在山谷上方松爪,下面是一汪清澈见底的湖泊,蓝色的人型物体呈直线下落。

“啊————!!”声音之凄厉吓得在湖边饮水的小动物们纷纷躲了起来,从空中自由落体的Magnus 掉进湖泊溅起大朵水花被水淹没“——噗通…咕嘟…咕嘟……”

看着湖面重归平静的Predaking 一头扎进水里,龙沉入湖底。

巨大的黑影在湖底搅动水流,卷着什么东西的龙尾破水而出。

“………咳…咳咳……”一连串的咳嗽声和粗重的喘息声回荡在山谷。湿哒哒的蓝色长发糊在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湖水的脸上,Magnus 四肢瘫软俯在龙尾上,质量不怎么样的铠甲在他砸在湖面上时就四分五裂,冰冷的身体吸取龙鳞上的温暖。

盘成一个圈的龙大部分身体沉在湖水里,他好奇的看着被自己尾巴卷着的人类。像是一朵开在他尾巴上的花,龙脑海里无端的冒出这么一句话。

这龙真讲究,吃之前还给洗洗,沦为口粮的Magnus 无精打采的盯着水面上自己的倒影,他真狼狈啊。Magnus 费劲的偏过头看向恶龙,被水呛过的嗓音嘶哑“你要吃掉我了吗?”

恶龙从水下抬出头,熔金的双瞳里闪过疑惑,他虽然是条恶龙可是他不爱吃人的,恶龙对食物没有需求。参考龙族的食谱…骑士还有别的吃法…据说…十分美味“是的。”

屠龙的死亡率极高,死在屠龙途中的骑士多不胜数。和村里大多数小孩一样Magnus 也是被老骑士带大的,在他十八岁时老骑士安详的离开了他们,他知道老骑士一生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离开村子去屠龙。Magnus 决定继承老骑士的遗志,离开村子去屠龙。做这个决定之时他就做好了死亡的准备。听到龙的回答Magnus 笑了,刺眼的阳光下他恍然见到了一脸慈祥的老骑士,他告诉他,他离开了村子见到了龙…还即将成为龙的开胃小甜品,不够塞牙缝的那种。

龙在找到真正的伴侣之前是没有发情期的,恶龙也是。悠扬的龙吟响彻天际,染红天空的魔法阵将整条龙都容纳其中。

魔法阵消失后水面上只剩下单手抱着骑士的高大少年。

暗红短发桀骜不驯的根根竖起,一黑一红的弯角在发顶,左眉骨上细密的红色龙鳞若隐若现昭示着赤脚踩在水面上的少年非人类,他抱着骑士的兽爪如利刃。很少用人形的Predaking 扭了扭脖子,被他抱着的骑士一脸震惊的样子,人形恶龙很好心的解释“你无法承受龙形。”

Magnus 眨眨眼,什么玩意儿?为啥听不懂?仔细琢磨后Magnus 懂了,这个龙用人形就显得他这份食材特别大!真是个好主意!又被举高了几分的Magnus 不得不抓住恶龙少年的龙角才能稳住身体,腰腹上炙热的吐息烫的Magnus 一哆嗦,这时他才发现自己全身上下就剩一条裤子了。

这龙打算生吃他??Magnus 脑袋里已经出现了无比血腥的场景,咬在他腰侧锯齿状的牙将他从可怕的幻想中拖出来,为了不变成支离破碎又血腥的样子Magnus 决定挣扎一下,他抓着龙角小小声的说“我不好吃的,你能不能…不要吃我~嘶…”

“撒谎的骑士,是要接受惩罚的。”Predaking 舔掉唇上的鲜血又一口咬在他胯骨上,龙的咬合力咬断人骨轻而易举,但是,不行,这个美味的骑士他需要慢慢品尝。

熔金的瞳已经有一只变成暗红,骑士的两条腿正搭在少年的双肩上,Predaking 的一只爪子掐着骑士的腰另一只爪子固定住他的腿,咬痕从骑士腹部的肋骨处延至大腿根部,此时恶龙正在骑士的大腿内侧留下咬痕。

又羞又怒的Magnus 整个人赤裸悬空,完全靠恶龙的两只爪子支撑着。咬得可真疼,虽然到现在为止他还没少块肉,可这龙咬的地方太让人羞耻了!这是在尝哪块肉比较好吃吗?真是太过分了,他想。还不如用龙形把他嚼吧嚼吧吞了!

人形的龙松开了他,Magnus 以为会再一次掉进湖里他闭上眼,他摔在冰冷柔软的水床上。离岸边很近,Magnus 觉得他该试试逃跑,失败也不会比现在差到哪儿去,这条龙太会折磨人了。

在龙玩味的注视下Magnus 从如镜子的湖面上爬起来就跑,才跑三步Magnus 就被龙尾巴拖了回去。

水面上没穿衣服的高大少年收回尾巴“逃跑、好玩吗?”

Magnus 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他就跑了三步好吗??

【此处应有水上play ,当然~还是~老规矩~~(๑ˊ͈ᐞˋ͈)ƅ̋拉灯!】

日落西山时山谷里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终于停歇。熔金被暗红替代,恶龙进入了发情期。发情期还记得人类脆弱的Predaking 浓郁的魔力涌动湖水变得温热,龙搂着他的骑士沉入水中,暖暖的水流冲刷骑士疲惫的身体。

Magnus 连手指都不想动,太累了。他真想好好睡一觉,前提是在他体内作乱的爪子能停下。

怀里的骑士哼哼唧唧,勾得龙又想干点别的事情。Predaking 忍住躁动尽职尽责的给骑士清洗身体,他可不想还没渡过发情期骑士就生病了。

Magnus 是在一个能闪瞎人眼的干燥洞穴里醒来的,周围是闪闪发亮的金币,他躺的床看起来也很值钱,床下散布着大块的宝石和金饰,Magnus 怀疑自己睡在金库里的。

金库不金库的不重要,他应该趁那只叫Predaking 的龙没在离开这里。Magnus 裹着被子跳下床却双腿一软跌坐在金币上。他一手扯着身上的被子一手扶着床试图站起来,汗都折腾出来了的Magnus 打算歇会儿,一抬头就见黑红相间的恶龙在洞口歪着头看他,很尴尬。

恶龙变成穿黑红软甲的高大少年,他抱起红着脸的Magnus 走到洞口“这里是龙域。”

Magnus 向外看去,他身处高耸如云端的山崖,有各式各样的巨龙在云层中嬉戏穿梭。

“这里只有龙?”Magnus 脸都白了。

Predaking 吻着Magnus 的发“你只有我。”

被Predaking 按在床上的Magnus “……”这龙怕是有病!

【(๑ˊ͈ᐞˋ͈)ƅ̋拉灯!】

不少龙族都去人类世界择偶。

很久以前某只体弱多病的龙向美丽的公主求偶,然而公主不懂龙的文化莫名其妙的同意了龙的求偶,龙以为公主同意成为他的伴侣,就带走了公主,然而公主觉得自己被野兽绑架了,公主是帝国的下一任继承者,被抓走了帝国当然不能置之不理,很快帝国就组织了大批骑士去救公主,每一个骑士的武力值都可以碾压那只抓走公主的病龙,龙死了,公主被骑士救回了帝国。

也就是从那时起,每个去人类世界的龙都会抓一个公主,骑士打败龙救下公主的奇怪循环,恶龙从不玩这套。至于屠龙?除了几个倒霉蛋还真没死几条龙,相对于公主,大多数龙在骑士中择偶。

人类的身体太过娇弱,不能完全承受龙族的欲望。但是,有龙发现,人类的身体超过某种临界点时可以化龙,只是成功率非常小。Predaking 正在打算让Magnus 化龙。

每次晕过去前Magnus 都觉得自己会死掉,然而,每次醒过来又是Predaking 在给他喂血。这是第十天,Magnus 已经习惯了龙血的味道,再一次像是骨头被敲碎的疼痛撕扯着他。

将Magnus 抠在腰后龙鳞上的泛白手指移到背上,Magnus 无意识的将Predaking 没有覆盖龙鳞的后背挠破。

Magnus 整个人像是从血水里捞出来,他承受着常人无法忍受的疼痛。

Predaking 嗅到了龙的气息,被他压在身下还咬着他的肩浑身是血的Magnus 失去了生机。下一个瞬间他的身体从龙怀里化成光消失。

散发着耀眼白光的庞大魔法阵出现,Predaking 看到里面有一只沉睡着的蓝白巨龙。

Magnus 在床上打了个滚,怎么感觉睡了很久一样。记忆回笼的Magnus 跳下床,金灿灿的洞里也没衣服他又裹紧被子,那条龙!Predaking 对他做了什么!?回想到那痛不欲生的非人折磨,Magnus 生吃Predaking 的心都有了。

隐隐约约记得Predaking 说什么化龙,听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事情。

“化龙就是把人类转化成龙族。”

Magnus 顺着声音找到了坐在悬崖边上晒太阳的Predaking ,怒火冲天的Magnus 上去就是一脚将这看起来人模人样的恶龙少年踹下悬崖,最好摔死他!

很显然要让Magnus 失望了,恶龙拍打龙翼飞了上来。龙眯着还是暗红的瞳他的前爪按倒裹着被子慢吞吞挪到悬崖边的Magnus 。

很好,这一幕很眼熟,身上那只比他还大的大爪子一用力就能踩死他。

Predaking 没想踩死Magnus ,他的爪子撕破碍事的被子,舔了舔香甜可口的Magnus 。

糊了一身口水的Magnus "……"这个智障龙!

Preda·智障·king 学了个新魔法,一阵晦涩的龙吟后Predaking 的龙形小了许多,即使小也有两个Magnus 那么大,Magnus 挣扎的很激烈,Predaking 武力镇压。

在渡过第一个发情期后Magnus 义正言辞的抗议恶龙在交配期间使用龙形。

在床下Predaking 当然什么都答应自己伴侣啦,床上他说了算。

对于自己是人还是龙这回事儿Ultra Magnus 并不在意,是孤身一人还是成为拥有伴侣的龙这很好选。

龙域,落日下一蓝一红两条龙亲密的依偎在一起。

PS:不行了不行了,写着写着我的童话风就没有了!!

评论(3)

热度(24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