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VIP住户──阿九九

所有我能想象到的词语,

都不及你万分之一的好。

字里行间没有灵魂

格外挑食的文字抽象派

_(:_」∠)_圈地自萌

专注冷CP一百年哒|˛˙꒳​˙)♡

生活都这么苦了,CP甜亿点怎么了!!

克系alpha盾XBeta冬「上」

【微克系,不恐怖不吓人也不怎么克,没有看过克苏鲁神话。】



“……u…B……K…”


黑暗中,一种奇怪,扭曲,理智生物闻之恐惧,夹杂着如同蛇类嘶鸣声,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声音正在缓慢蜕变,一同蜕变的还有发出这个声音的存在本身。


在浓郁的黑暗中。


“Bu…ck…”


含糊不清的低语,从古怪生涩腔调一点点变得流畅,单调平板的声线渲染上热情、痴迷甚至是……无与伦比的爱恋。


就像是,热恋情侣在呼唤恋人的名字,甜蜜又粘人。


“bucky、bucky……”


极致的黑暗缓缓融入发出沙哑声音的非人类身体中。


它、他又或者是祂。


上半身是不着衣物的人类男性,腹部往下却是数条可怖的触手,狰狞邪异。


看上一眼都会令智慧生物陷入癫狂、无序混沌,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污秽生物怀中抱着一个昏迷不醒的人类男性,触手如黑蟒缠绕在人类身体上。


“我在、这里,back。”怪物般的非人类低头,探出殷红舌尖舔舐人类苍白的唇,长发垂落在脸侧,又极速生长,有生命般的探入人类破损的黑色作战服中,作战服被漆黑触须腐蚀然后消失,猩红的眼睛深情而贪婪的注视着怀中脸上逐渐染上绯色的男人。


好香。


Bucky的鲜血,Bucky的身体,Bucky的灵魂。


都好香。


想要更多,想要从内到外的完全占有Bucky。


重组尚未彻底完成的人类形体在崩坏,惨白的皮肤上出现蛛网一样的裂纹,黑色的纹路下依稀能看见触手翻涌,触须游曳,用作治疗的触手也不安分起来。


被治疗的人类男性不安的皱眉,身体开始挣扎,似乎是要强行苏醒过来。


“Steve…”


抽泣般的呓语将失控边缘的怪物拉了回来,他在本能呼唤令他安心的名字。


妒忌啃食祂的灵魂。


Steve,Steve Rogers得到了bucky的爱,一直到死去都被bucky所爱着,Steve的伴侣却不是bucky。


吞噬了那个死去的人类全部记忆的祂,化身为他。


“我回来了,bucky。”祂回应。


被安抚的人类安静下来,眉头舒展,呼吸平稳。


躯体上的裂纹迅速消失,祂惨白的皮肤下有东西蠕动,缓慢的,一点一点的填充,那是属于人类的骨骼,内脏,血管……


脉搏,心跳……


按照人类记忆里的数据,从内到外一点点的捏造出Bucky熟悉的人形。


却又有些许不同,祂的皮肤是不似活人的惨白,一头淡到近乎银色的白金长发,松松散散的缠绕在祂怀中人身上,蓝眼睛里暗沉沉一片,那是近乎墨色的蓝。


月球,神盾局总部。


神盾局全称为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


现局长为Nick Fury,指挥官为Maria Hill。


神盾局是国际安全理事会专门用于处理各种奇异事件的特殊部队。


“Mr Barnes有很严重的自毁倾向。”和神盾局直接联系的Beta说。


James Barnes,陆军中士,已故美国队长Steve Rogers的挚友兼搭档,神枪手,单兵作战能力不逊于3S级Alpha的Beta战士。


挚友牺牲后离开神盾局,回归军部,由于某些原因和他本身的优秀,成为特种部队教官,三五不时的带着百分之二百努力的活泼(?)Alpha们解决一些棘手任务。


于本世纪而言,这是ABO之分是最淡泊的一个时期。


AO之间的致命吸引,就像天生的缺陷,都这种时候了,有问题就解决问题!


不存在解决不了!


毕竟外敌当前,地球村不得不整合所有力量,否则人类将会从内部开始崩溃。


身娇体弱Omega?


不存在的!


资质平庸Beta?


呵!


最强Alpha?


Alpha…Alpha依旧很强,Beta和Omega不甘示弱。


一生要强的Alpha表示绝不认输!


本届特种部队的Alpha只要还活着就往死里训,毕竟……一生要强的Alpha惨遭Beta压制无法翻身。


灭世之战的第七年,战火燃烧后的硝烟散尽,大地上草长莺飞。


“而军部的最新诊断报告上明确表明Barnes一切正常,可执行任务。”签字的手一顿,Hill冷笑,笔锋一转,白纸上的字力透纸背“并且,他重伤,失踪。”


此次任务的特殊性,神盾局不得不借调Barnes。


他是唯一一个不受黑暗立方影响的人。


灭世之战以Steve Rogers带着无限手套打下响指,Thanos灰飞烟灭而结束。


一切都将结束的时候,那个立方出现在战场上空,瞬间,在场的所有生命体被拖入黑暗的深渊。


每一个试图回忆当时的人都被强烈的负面反应所吞噬,无一例外。


不受控制的恐惧,疯狂,宛如剧毒侵染心智,理智和自我认知被巨大的恶意粉碎。


唯有Barnes不受丝毫影响,黑色的立方体落到Steve Rogers的尸体上,瞬间连人带立方体都消失在战场。


而现在,立方体又出现了。


出现在,同一个地方。


特意搭建的机器还在正常运作,却无法检测到任何异常。


比起上一次,这次的状况简直惨烈。


看守的士兵们宛如遭受到降临此处的不可名状恐怖而变得疯狂,喃喃自语着无法理解的奇怪言语,具有极端的攻击性。


“我很抱歉,指挥官,这是我们的失误。”Beta军官满含歉意的说,他无疑是知道Barnes的特殊性的。


正式调令下来的时候,Barnes正在执行跨国任务,干净利落的完成任务后,在撤离时出现意外,Barnes重伤并失踪。


被称为不可直视之物的黑色立方体再次消失。


狗屎!这也能活下来?醒来的Bucky只想对天竖中指,倒不是被炸残废了,而是他动不了!


人形禁锢器将他锁在肌肉紧实的怀抱里,熟悉的声音将他钉死在对方怀里。


那道声音欢快、热情“Bucky,bucky我找到你啦。”


紧接着Steve的脸出现在Bucky视线里,活着的,生动的Steve映入Bucky空洞无神的苍绿双眸里。


他睁着眼,眼前一片漆黑。


“Steve……?”


看不见的Bucky有些许不安,爆炸前那枚闪光弹对眼睛造成的伤害极大,暂时失明是可接受的代价。


看不见,别的感官就格外灵敏,他屈膝窝在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怀抱里,长手长脚的男人拥着他,与他十指相扣。


“我在,buck,我在这里。”Steve回应,祂就是Steve,Bucky的Steve。


陌生感袭来,又飞快消退,他动了动手,带有薄茧的手松开了他,Bucky抬手,指腹按在男人脸上,男人带着他的手在脸上游走,指尖被男人按在唇上。


“确定了吗?”


“Steve…”


“想和我对对你的小秘密吗?buck…”


指尖上温热的吐息烫得Bucky一哆嗦,他想抽开手,被男人一口咬住。


“别急,在这之前,buck。”


“你的眼睛,看不见。”


“我找到你的时候,你受伤了,很严重。”


Bucky下意识想跑,他看不见Steve的表情,也知道好不到哪去,环在他腰上的胳膊将他牢牢圈在男人怀里。


“你在放任自己死去,Bucky。”


Steve在生气,很生气,Alpha的标记牙都探了出来,Bucky不敢乱动,他垂下眼帘,心虚的认错“对不起,我只是……只是…”


祂目光专注的望着他“只是什么?”


Bucky咬住下唇,嚅嗫道“…想见你。”


Bucky说,想见你。


Bucky想见Steve。


从未有过的痛苦撕扯祂的核心,忌恨灼烧祂的灵魂,祂的影子在膨胀扭曲变形,可怖的触手从扭曲的影子中探出来,越来越多,Bucky看不见地上和身侧的触手,触手即将碰到Bucky时,被突然暴涨的触须拖入影子中。


地上的影子扭曲暴动,最终平静。



评论(2)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