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VIP住户──阿九九

所有我能想象到的词语,

都不及你万分之一的好。

字里行间没有灵魂

格外挑食的文字抽象派

_(:_」∠)_圈地自萌

专注冷CP一百年哒|˛˙꒳​˙)♡

生活都这么苦了,CP甜亿点怎么了!!

外力击飞导盲杖的瞬间通天晓下意识还手却被一双手拖进黑暗里,跌进冷硬的怀抱。


军区疗养院不可能有危险分子潜入,以兄长的手段,只要不是威震天失芯疯搞大事情军部系统是不会出现漏洞的。更何况他在赛博坦最安全的军事首都卡隆,还是军事统帅的地盘上,这大概是个恶作剧。


除了那个来着镜像世界的深色涂装汽车人,他想不到还有谁会这么恶劣又无聊,真是难为他锁上了那张一开口就敌我不分的发声组件。


身后的TF抱的很紧,感应组件依旧什么也捕捉不到,他拍了拍环着他的胳膊有些无奈的出声“怎么了?今天这么安静?”


对方用啃咬天线作为回应,越发靠近的熟悉气息打消了通天晓的怀疑,他不自在的避开那过于亲密的举止“我知道是你。”


对方握住他抗拒的手掌,灼热的吻落在了他的掌心里,犬齿咬住指节响起的却是另一个声音“嗯?”


那道不算陌生的声线响起“六面兽!”


“是我,很高兴再次见到你,执法官阁下。”为了不伤害到无比虚弱的执法官,雇佣兵只能将挣扎的他锁进怀里牢牢抱紧“我回来了。”


“失望了吗?”蛮不讲理的吻落在他失去光泽的赤红光镜上,雇佣兵问被他无理的冒犯气到发抖的执法官“你以为我是谁?”


静养中的通天晓没法对高度武装的六变无耻行经做出反抗,他偏过头,渐渐意识到六变失态的原因。


“你那位异世界的同位体?”


从有意识起就是恐惧化身的六阶,第一次尝到了恐惧、害怕。


见到‘通天晓’的第一眼他就知道加强装甲下的使用者不是他。


出事了。


任务归来的六阶横冲直撞莽到正在带伤加班的威震天办公室,挨了一顿打的六面兽拿到了通天晓的损伤数据,触目惊芯,差一点、差一点通天晓就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回归火种源。


“我能见见他吗?”六面兽开门见山的问擎天柱。


红蓝涂装的军事统帅一点也不意外他的到来,脸色十分不好的给了他坐标和新任务。


六阶的新任务: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虚弱期的通天晓。


通天晓的状况很差,疗养院很安全,却也十分孤寂。


身为兄长,擎天柱自然看得出通天晓对六面兽的不同,对待追求者雷厉风行的通天晓无声纵容六阶留在他身边,天性自由不喜约束的雇佣兵会定期回到通天晓身边。


虽说尚未确认关系,但是清楚通天晓性格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通天晓已经在接受六面兽了。


六面兽是不同的,别的TF敢这么对他,拼死也要扯出对方的火种,通天晓靠在他怀里放弃不堪一击的抵抗,承受六变毫无章法的吻。


察觉到通天晓不再抗拒,六变困住他的力道松懈几分,低落的说“我没想伤害你,你别怕我。”


被大狗狗缠上的别扭感自通天晓火种中升起。


通天晓把这奇怪的念头赶走,他在六阶唇上印上一吻,回应“好。”


得到回应的六面兽震惊到重启,他疑惑的出声“通天晓?”


“嗯。”通天晓应了一声,对他说“我没事,你别怕。”


“我可以成为你的伴侣吗?”


“好。”


“你、嗯……?”六面兽几乎以为自己出了问题,通天晓答应了!!


“通天晓!”


“我在。”执法官抬手捧住六阶的侧脸,声音颤抖吐词清晰“从现在开始,你、六面兽就是我的伴侣。”



评论(6)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