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VIP住户──阿九九

所有我能想象到的词语,

都不及你万分之一的好。

字里行间没有灵魂

格外挑食的文字抽象派

_(:_」∠)_圈地自萌

专注冷CP一百年哒|˛˙꒳​˙)♡

生活都这么苦了,CP甜亿点怎么了!!

克系alpha盾Xbeta冬【中】

【微克系,不恐怖不吓人也不怎么克,没有看过克苏鲁神话。】


“我活了下来,bucky,为了再次见到你。”


最初Steve的音调有一些古怪,带着不应该属于Steve的炽热,和浓烈到几乎化为实质的感情。


又很快恢复正常。


Bucky忍不住怀疑,这真的是Steve?


又或者,Steve混淆了他和Peggy?


不切实际的猜想一闪而过,毕竟,Alpha不可能认错自己标记的Omega。


不,不对。


Steve已经死了。


猛然抽回手,尖锐的犬齿划破指腹,令人窒息的荒谬感油然而生。


口中一空,瞳孔之中墨蓝晕散,眼白部分被暗沉的蓝席卷,诡异骇人的双瞳散发着不详的气息,触手不受控制的从祂背后探出来,卷走Bucky指尖的鲜红,然后飞快缩回去。


湿濡冰冷的触感,有点像、海德拉那只一直奋战在海洋战场前线,后因重伤不得不进入休眠期的深海巨章。


身体不自觉进入戒备状态,他能感觉到滚烫、贪婪、专注的视线无处不在的凝视他。


背后无端窜起一阵冷意,那些肆无忌惮的目光发现他的异常后更加放肆。


彻骨的森冷刺穿温暖的血肉,从熟悉的怀抱里溢出来,拥着他的身躯仿佛变得冰冷,陌生,危险,Bucky犹如蓄势待发的猎豹。


失去意识前的爆炸足以炸死生命力顽强的超级战士,而现在,除了眼睛看不见,他的身体完全处于巅峰状态。


血清赋予身体的恢复力,也有一定程度的后遗症,与身体遭受的损伤程度相关,轻度的不适可忽略,严重的则是精神上的痛苦。


而现在,他没有任何不适。


催眠?


幻境?


或者是、为猎杀他而精心布置的陷阱?


Steve Rogers无疑是最了解Bucky的人类,当那些记忆完完全全属于祂之后,祂能读懂Bucky的每一个小动作。


Bucky在怀疑。


眼睛里的异样散去,祂按照那个人类的语气说了三两件只有彼此才知道的事情,Bucky的手落在祂的心脏处。


隔着温热的皮肤和厚实的肌肉,掌心下Alpha的心脏在跳动,心跳频率仿佛飞溅的火星,Bucky烫到般的收回手。


怪异且荒诞。


“我回来了,buck。”


他听到Steve的声音说。


“我找不到他。”只有漫无边际的黑暗以及纯粹的恶意,精神状态极差的女巫扯出一抹僵硬笑意,形同类人傀儡在模仿人类的表情,那种不协调的怪异感很快消失。


平日里,年轻女巫笑起来带着些许些孩子气,而现在,满头大汗,脸色苍白的女巫有着一种破碎美感“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他还活着。”


Vision抬手揉揉年轻小朋友微潮的发顶“去休息吧,Wanda。”


头上的大手给了她力量,吉普赛风格的房间里再次响起女巫微哑的声音“Vision……我看到、”


她抓住Vision的手,试图压制住因害怕而颤抖的身体,收效甚微。


一直对Wanda颇为纵容的Vision一根根掰开女孩不自觉用力的手指,他的皮肤终究与人类不一样,他不会受伤,Wanda漂亮的美甲会断掉,他牵住她冰冷的手“没事的,Wanda,我们都在这里,你很安全,别怕。”


“Cap,”Wanda眉眼间浮现哀伤,又被恐惧所取代,又在Vision的安抚下缓缓平静下来。


Steve Rogers之后再无Captain America。


Steve Rogers是什么样的人?


没加入神盾局之前的Wanda会回答:符合大众审美和想象的完美Alpha,一个虚假的符号罢了。


成为神盾局一员的Wanda会回答:耀眼,温暖,伤痕累累依旧想要保护所有人和试图扛下所有的强大Alpha。


“他活着。”Wanda直勾勾盯着Vision的眼说。


Wanda说Steve还活着。


“这不可能。”这是Tony听到这个消息后的第一反应,他们当时都在,可以确定Steve被黑暗立方带走前是完全失去生命体征的,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他们甚至检查了Piggy,Steve和Piggy之间的标记完完全全消失。


近现代,失去Alpha的Omega不会再有生理上的不适,精神上的痛苦依旧致命。


并且,Wanda情绪明显不对,她看到的是真正的Steve,还是披着Steve皮囊的不知名生物?


神秘的宇宙,总会出现一些或大或小的奇迹,倘若Steve真的死而复生,他们只会为之开心。


假如是另一种可能、战火再燃。


“你说……我们在哪里?”Bucky忍不住提高声音,他看不见,Steve牵着他的手行走在星舰长廊上。


“在流浪。”星光透过舷窗落到星舰里,暖色调的照明灯与冷色的星光交融,Bucky看不见他们身后黏稠的黑暗无处不在。


“在回去的途中。”Steve知道他想听什么。


在证实这一切不是幻境,不是催眠也不是梦境,Steve真的死而复生后,被告知他们目前不在地球也不是不能……??确实是不能接受!!


冷静下来,Bucky!!


比起在宇宙中流浪,更糟糕的是Steve的记忆出了问题。


据Steve所说,他醒来就在这艘星舰上,无人驾驶的星舰漫无目的的在宇宙中航行,他孤身一人生活了2290天,这也许是放逐罪犯的牢笼,无法联系外界,无法离开,无法停下。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智能中枢允许他查阅庞大浩瀚的数据库,学习新语种和陌生文明就花费了半年,之后的时间他一直在研究这艘星舰,为了回到蓝星。


设置好归途,满心欢喜的Steve在七天前发现了Bucky,他倒在用餐区的食材处理台上,浑身是血呼吸微弱,没被孤寂逼疯的Steve吓坏了。


他讲到这一段时,有力的臂膀紧紧圈着Bucky,紧贴着的身体感觉到另一颗心脏疯狂跳动,被勒到快要窒息的Bucky轻声安抚快要哭出来的挚友。


Steve忘记了很多人,其中就有他深爱的妻子──Peggy Carter。


十天前Bucky参加了Paggy的婚礼。


那一天阳光正好,白鸽群落在教堂前的草地上,甚至一只落在正在发呆的Bucky肩上,圆滚滚不怕生的白鸽看着人类,小小的脑袋里大大的疑惑:为什么这个两脚兽不给吃的!?


教堂里,新娘在笑,她一脸幸福的看着身前的男人回答:我愿意。


如同曾经那场和Steve的世纪婚礼。


Steve离开的第七年Piggy再婚,这个坚韧美丽的Omega走出了失去Alpha的痛苦,Bucky望着碧蓝的晴空轻声说“她现在很好,Steve。”


戳开蹲在肩上的白鸽,Bucky走向不远处的黑色吉普车,车门隔绝婚礼的欢声笑语,他说“走吧,朗姆洛。”


“你是疯了吗?Barnes。”开车的黑发Alpha用Bucky听不懂的小语种骂了句脏话,Bucky从他声情并茂的语气中听出来那并不是什么好话。


“单独出外勤频率直线增长,这并不是什么好现象。”朗姆洛叼着烟,吉普车就差原地起飞。


Bucky讨厌出外勤,曾经和他搭档过的朗姆洛很清楚,Alpha隐隐察觉到了什么,却又说不出来。


没有得到回应的Alpha猛踩油门“哑巴了吗?Barnes。”


Bucky明显已经习惯了他的狂野车技,整个人稳如泰山,他收起联络器“半个月不见,你更暴躁了。”


目的地抵达后,Bucky跳下车道谢,年轻的黑发Alpha骂骂咧咧驱车离去。


任务没什么难度,清除垃圾而已。


金发碧眼的瘦小孩童,倔强……


“Bucky?是哪里不舒服吗?”是Steve担忧焦急的声音,Bucky回归神来,阻止一把抱起他打算回医务舱的Steve。


“我没事,放我下来。”


“不。”


“放松点,Steve。”被当成大型玩偶抱在怀里的Bucky没忍住伸手揉了揉Steve的头,触感不是扎手的短发,他的手指从发根顺着长发滑下,很厚,很长。


被触碰到的触须们安静的感受Bucky,巨大的满足感从核心,蔓延至祂的身躯、触手。


想要……


Bucky。


祂的影子在扭曲,一缕黑雾缠绕上人类的脚踝。


“我只是在想事情。”Bucky的声音响起时,方才的异样转瞬即逝。


不能吓到Bucky。


“想什么?”Steve抱着他进入中控区,操作台上的指示灯悄无声息亮起来。


“Piggy,再婚了。”告诉失忆的Steve,Piggy近况没有那么难,Bucky习惯性的拍拍Steve的肩膀“别难过。”


难过?当然不。


Steve的声音愉悦轻快“那我现在是单身了吗?”


被放到座椅上的Bucky有些疑惑,Steve好像很高兴?他反应过来,Steve不记得了,不记得Piggy,也不记得对她的爱意。


也许是Bucky的疑惑太明显,Steve小心翼翼的问“我应该难过吗?”


有什么地方不对劲,Steve温热的身躯像一条冰冷的蟒束缚他,落在身上的视线滚烫,热烈。


“我明明不喜欢她,虽然我不记得了,但是听到她结婚我很开心。”Steve蹲下来,头枕在Bucky膝上“bucky说的同伴们,我都不记得,我的记忆里只有你。”


“全部都是你。”


陌生的,热情的,情绪化的Steve,一切都那么反常,又那么正常。


这不是七年前的Steve,他在漆黑冰冷的陌生星舰上苏醒,记忆缺失,独自生活了七年,一直寻找回家的路。


“我在这里,我会陪着你。”Bucky的手放在他的头上“我们回家。”


“bucky,我……”Steve捧着他的手,仰头望着他。


一步步落入陷阱的人类天真的问“怎么了?”


“我可以…”


“嗯?”


“咬你一口吗?”


尚不知“Alpha”心险恶的Beta没太明白对方说的咬一口是什么就下意识点头,直到他被翻身按在椅背上,松垮的上衣领口大开,尖牙抵住后颈。


“等等,Steve…”困在座椅和Alpha中间的人类挣扎着想躲开,Steve俯在他身后,长发倾落在他脊背上,Bucky声音慌乱“咬、咬Beta不管用。”


Beta感受不到信息素,无法被标记,腺体的作用接近于无。


根本无法抚慰易感期的Alpha。


“很难受…”听话的Alpha委屈的收起牙,克制的抿了一口,Bucky差点跳起来,就算他是交过女朋友的Beta,可Beta之间根本不玩这些花的。


“bucky、我好难受。”Alpha的声音听起来像是要哭出来一样,可耻的Bucky妥协了,反正没啥用,咬就咬吧。


“你必须得保证不会咬断我的脖子,Steve。”他低下头,把后颈交给身后的Alpha“据研究表明Beta真的对易感期的Alpha不起作用,说不定还会起反作用。”


“我保证,bucky。”披着Alpha皮的怪物露出牙尖,温声说“我不会让buck疼。”



评论(4)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